[铁盾] – Courting –(ABO, 弱A强O系列)

原著/复仇者联盟   文/廿田   CP/铁盾

警告/说明: 日常向, AU, 严重OOC, ABO

(前言: 头脑不太清醒时记下的, 恶搞, 有损害主角形象之嫌, 不介意的就往下看。)

 

[铁盾] – Courting –(ABO, 弱A强O系列)

 

时间回溯到二人正式发展成情侣之前, Tony持续表白失败, 除了他不知道的一次。

 

~ 初次 ~

「不如我们在制造一部时光机吧?」神盾局巨大而先进的空天母舰(S.H.I.E.L.D. Helicarrier)上, Tony Stark向Bruce Banner调侃地说。

温文儒雅的Banner博士, 虽然看起来依然疲倦, 压抑, 并带点神经质地把玩着手指, 不过他似乎已掌握到跟Tony Stark相处的要点~别要太认真。 「要回到过去再跟洛基战斗吗? 不用了, 谢谢。」

二名天才受到Phil Coulson的邀请, 他们将获得神盾局的通行证, 以后可以自由出入神盾的实验室。

「所以你确实能控制Hulk的出现对吧?」由于Bruce提到Loki, 于是Tony突然改变话题。

「……并不完全…我只能把情绪控制在紧张边缘, 并加以压制…哇!」Bruce最后的那声尖叫, 是因为Tony突然拿出电笔去戳他的腰。

「变身吧, Bruce。」动着歪脑筋的Tony笑容灿烂无比, 声调越发兴奋,「我们或者可以收集Hulk的数据来改善这里的保全系统。」相信Nick听到的话可能会吐血当场, 这个天才向来都是想到就去做, 全然不考虑可能出现的麻烦及危险性。

随着会议室的门滑开, 还想继续捉弄Bruce的Tony闻到了一股香味。那是一阵说不来的, 充满着魅惑气息的甜蜜桃香, 未被标记的Omega香气。

「马上停下你无聊的恶作剧举动!」来人喊得凶狠, 下手也毫不能力, 圆盾朝Tony的脑门直砸下去, 连习惯处变不惊的Bruce亦被吓了一跳。

Tony只觉得眼前一花, 头上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小包, 心里准备好一堆粗话作为反击, 然而, 标志性的红白蓝色彩映入视野, 他又即时眼前一亮, 天使的号角声及教堂祝福的铃声取代了难听的粗言秽语。

眼前的Omega拥有一双妖冶魅人的蓝色眼眸, 睫毛像两把金色的羽毛扇子, 皮肤细致, 气质却并不阴柔, 说起话来有种慑人气势, Tony完全的愣住了, 整个人更是微微的颤抖着。

跟在Phil Coulson身后走进会议室的Steve Rogers, 本能地出手阻止了那名企图肇事者。看到被打的人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, Steve预计会与对方展开一场狂风暴雨般的唇枪舌剑, 但那人甫抬起脸与自己四目交投, 表情倏尔转化成咧嘴傻笑的呆样, 害Steve不禁担心自己误把天才打成了蠢才。

Tony对Steve可说是一见(或一砸)钟情, 他即时作出表白~不太高明地,「你愿意做我的Omega吗?」棕色的眼睛闪亮亮的充满了期盼。

Steve先是一愕, 后又露出微笑, 笑容散发着一种危险的气息,「…在这之前, 我想要先彻底了解你。」打发那些饥渴的Alpha不算是件容易的事, 尤其是你不得不忍着拧断他们脖子的冲动的时候。

「你想了解我什么?」Tony奇问, 他自问横看竖看, 甚至颠倒来看都是一名出色不过的Alpha。

「Banner博士, 向你借用一下生物实验解剖器材, 可以吗?」Steve一脸冷酷地瞧着朝着Bruce问。

以上是天才发明家Tony Stark与他的美国甜心Steve Rogers的正式初遇, Steve对Tony的第一印象可谓差透了。

 

~ 第二次 ~

表白碰到一脸灰, 却无挫小胡子富豪的热情,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传奇。」考虑到Steve似乎是属于比较保守的类型, Tony充满诗意地道。

好巧不巧, 刚逛过历史博物馆, 莫名地各种心灵受伤的Steve回他道,「…传奇吗? ……你知道嘛, 我还是首次生出想要杀人的冲动…」为着二战展览馆内那些失实的记事, 能让人直接吓出个心脏病的美国队长等身高恐怖造型蜡像, Steve沮丧到一个极点。

「…」Tony完全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, 那枚表白的曲线球便又被宣告出局了。

 

~ 第十次 ~

复仇者渐渐建立起默契, 和乐融融地过着一家人似的生活。

Tony日夜对心仪的对像展开热烈的追求, 不过Steve渐渐将Tony平日那套浮夸的表白言辞当成是低级轻浮的玩笑, 未有放在心上。他不将别人的赞美当一回事, 对鲜花礼物没什么感觉, 坦荡荡的并不避讳一些身体上的接触。

「如果天下的Omega都像他一样, 人类恐怕早就绝种了!」多事的Rhodey悄悄向好友提醒, 「你确定Rogers的性取向正常吗?」

Tony并不关心Steve是否一名OO同性恋, 却担心起另一件事, 于是Tony悄然站到Steve的身后, 拥有良好用餐礼仪的后者, 正在小心注意地不让餐具碰撞出声, 边把食物切割成小块, 空气里飘来微弱的桃子味, 真的很香, 很诱人。

身后突然传来阵阵麝香, Steve手上的刀叉滑了一下, 餐盘发出刺耳无比的声音。 「你干什么!」Tony见他睫毛颤动, 作了一下深呼吸才转身朝自己怒吼, 显然Steve还是会被身后涌来的Alpha信息素影响到。

「证明我是个魅力非凡的Alpha。」以手轻抚下巴的Tony笑容宽慰。 「谢天谢地, Omega该有的反应你还是有的嘛。」

「我讨厌这种无聊的玩笑。」Steve目露寒光, 餐叉笔直地指着Tony的咽喉。

「一点也不无聊, 这对我尤其重要。」举高双手作投降状的Tony, 心里反而觉得有一种在刀锋上行走的快意。

Tony的嬉皮笑脸叫Steve联想起他拿电笔戳Bruce的情景, 一瞬间把两个行为归纳成疯狂科学家的探究精神, 他放下餐具, 揉了揉眉间,「Stark, 我欣赏富求知精神的人, 不过…..」

「你欣赏我!?」Tony喜道。 「太好了, 那么我们就是两情双悦, 天造地设的一对。」

「什么?」

又来了! 同伴们知机地纷纷拿起自己面前的盘子, 以确保晚餐的安全。

果然, Steve左手重拍餐桌, 台面上余下的调味瓶, 玻璃水杯, 全被震得东歪西倒, 「谁跟你两情双悦!」

Tony上前牵起Steve的右手, 于他的手背印上深情一吻,「我只想你知道, 无论你是否性冷感, 我都一样爱你, Steve。」

冷风卷席全场。

-啪!-

在Steve离开后, 见惯风浪的各人继续品尝美味的晚餐。

见他可怜兮兮的样子, 最富同情心的Bruce向脸上浮现出清晰指印的人问道,「还好吗?」还准备于饭后为他作义务诊治。

Tony艰难地把脸缓缓拧向Bruce,「我…好像扭到了脖子。」

「作死请在晚餐后。」一直专注于进食的Natasha倏地冷道。

 

~ 第N次 ~

Steve抗拒任何一个Alpha的态度非常明白, Tony当然不是一个傻子, 决定谋定而后动。

Natasha以Steve的便装打扮严重伤害她的眼睛为由, 带着他出去购物。怪异地, 倔强顽固的Steve通常都肯听从红发女间谍的建议。

二人边谈话, 边提着大包小袋的战利品向通往房间的回旋梯移动。

「你以后绝不可以独自去选购衣服。」

Steve别扭地对现时流行的底腰裤作出抱怨,「你们奔跑的时候就不怕会掉裤子!」

Tony暗笑。哦哟! 一个开始注重衣着打扮的Omega, 似乎是好兆头。

「习惯了就好。」Natasha态度严肃地道,「还有那些难看的内衣…」

等等! 黑寡妇看过Steve的贴身衣物!? 就算是好闺密, 也太超过了吧! Tony觉得非常不是味儿, 衣着品味停留在四零年代的老冰棍儿, 内里究竟是何底蕴。

Tony坐立不安了一会, 难敌心内越来越强烈的好奇心, 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 独自离开客厅。

「我说, 铁罐其实是否一个M?」Clint瞄了Tony的背影一眼, 平静地向Bruce问。

「我不是心理医生。」Bruce答, 目光转向Rhodey。

「你们干嘛看着我!」Rhodey已经不想再去理会Tony。

「…打扰一下, 什么是M?」咬着中庭特有的小零嘴, 雷神终于忍不住问道。

 

******

 

在Tony的绮丽想像里, 在他成功虏获Steve的心后, 二人感情一日千里, 很快便发展到彼此坦诚相见, 他会温柔地把Steve的衣服逐件退去, 到时自然能把情人的里里外外饱览个一清二楚。

按Steve日常的装束来推断, 大不了是格子条纹的四角裤, 虽然没有美感, Tony觉得自己的心脏还能乘受。

不过Natasha认真的训斥态度实在让Tony无法子不去在意, 他在Steve的房间外天人交战了一会, 还是决定要窥探一下Steve的衣橱。

Tony把耳朵贴在房门上, 优良的隔音设备, 让他什么也听不到。 「J, Steve在房里吗?」

--Captain Rogers正在冲澡。 --

冲澡? 正是偷窥的良机。

--Sir, 我劝吁你要珍惜生命。 --

「嘘! 把门打开。」

--……--

如果Jarvis是名实体管家, Tony就能看到他朝自己摇头叹气的样子。 AI助理暗里为主子预约了数家医院, 才遵从命令, 送他进入死地。

Tony蹑脚蹑手走入Steve平日起居作息的房间, 空气带有淡淡桃子甜蜜的芬芳, 浴室那边传来引人犯罪的流水声, 强烈的诱惑害Tony驻足了半响才定下心神, 走向屏风后。

折叠得方正的床铺上, 放置了应该是准备替换的干净衣物, 正好满足Tony这次潜入的目的, 还让爱与黑寡妇唱反调的他愿意倾尽全力来支持她去担当Steve的服装顾问。

「…穿着星条旗内裤的男子…」紧抓着舒适的棉质印花四角裤, Tony有种浑身无力的感觉。 「…该不会…」他冲到Steve的衣柜前, 拉开每一个抽屉, 收纳内衣的那层赫然全是统一花式的国旗内裤, 星条旗永不落的音乐在脑内回荡着, 刹那间Tony还真的担心自己在关键时刻会硬不起来。

-- Sir, Captain Rogers开始擦干身体! --

的确, 浴室里的水声已然停止, 算式在Tony的脑内急速运转:

“一个趁着Steve淋浴期间偷偷潜入的Alpha。” + “手上可疑地拿着他的贴身小裤裤。” x “盛怒的史上最强Omega。” = “一趟免费的救护车之旅!”

精神受到严重冲击的Tony可不想连肉体也受到星盾的猛烈攻击, 他连逃带跑地以光速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 

******

 

好不容易躲回自己窝里, 气喘嘘嘘的Tony甫一坐下就发现自己酿下大祸~过于慌张的他居然抱着Steve的一堆内裤逃回房内, 这下子他正式由偷窥犯升格为亵衣贼。

Tony不敢想像发现所有内裤不翼而飞的Steve会有多震怒, 他当机立断, 在盥洗盆内升起一把火, 迅速烟灭罪证。刚松下一口气, 乍然大响的警铃又差点把Tony吓个半死。待他确认这是呼唤复仇者集结的铃声, 而不是被触动的火警警报, Tony即时赶到会议室~比任何人都要早到达。

「哇, 今天到底吹什么风?」Clint不可置信地看着早已整装待发的钢铁侠, 铁罐居然会比队长先做好作战准备, 这根本足以成为大厦内的头号奇闻。

「好了, 出动。」Tony合掌, 尽量保持严肃地道, 没有一点平日爱开玩笑的样子。

「我们尚未开始行动前的简报。」Bruce好脾气地提醒, 而那通常是队长的工作。

「哇哦…..那马上开始吧!」Tony急道, 为着不可告人的原因, 他知道美国队长极可能赶不上这次的任务。

Natasha很期待地看向Tony, 想知道他会如何主持作战会议。

「…总之, 攻击就对了!」Tony说了等于没说。

「嗨, 我错过了什么?」Steve出现在会议室入口, 他看起来容光焕发…且心境平和, 没有丝毫的焦躁。对于失踪的内裤, 不知他作何感想。

心里充满悬念的Tony, 紧张得心脏快要跳出胸口, 「Steve…你觉得如何?」

Steve瞟了他一眼, 淡定地反问, 「我该觉得如何?」

「…即是, 需要的东西都齐备了吗?」Tony心虚地问。

「哦? 是的。」Steve从容自信地答, 他朝大家轻击双掌, 「好了, 别再浪费时间, 简报改在战机上进行, 我们马上出发。」

唔? 他该不会穿着脏内裤吧!?

似乎看穿了主人的疑窦, Jarvis忍不住道, --为了在作战时能更灵活地行动, Captain Rogers惯于真空上阵。 --

“真空上阵” 一词如雷灌耳。

「什么!? Steve现在没穿内衣裤?」Tony脱口惊问, 还好Jarvis早就帮他关上了扬声器。

--他素来不穿, Sir。 -- Jarvis更正。

Steve早就猜到Tony是那名偷衣贼, 他停下来向Tony暧昧一笑, 无声地作出“你.死.定.了!”的口型, 右手连随在颈边比了个砍头的恫吓手势, 才大步流星地走向昆式战斗机。在紧身制服的包裹下, Steve展示出完美的身段线条, 两片臀瓣随着他步伐的节奏轻轻地上下摆动, 直把Tony看得热血沸腾。

喔噢! 这个Omega总是叫Tony充满惊奇, 令他无法招架。现在钢铁侠必须正襟危坐, 安静聆听美国队长的作战计划, 但心里清楚看上去一本正经的主持人没穿内裤。事实上, 整场会议下来, Tony只不断想着Steve的制服下什么都没穿。

真是他妈的火辣!

队长的战衣经过他一手改良, Tony对它的构造可谓最清楚不过, 由透气舒服的黑色半透明内衬, 到暗藏各处方便穿脱的扣子拉链(注: 为了快速变装, 别像史总一样想歪了!), 简直是情趣内衣的化身。

接下来的战斗只能以惨不忍睹来形容。 Steve各种华丽的进击动作~不管是借力掷出星盾时扭动的腰肢, 还是为了闪避敌方射击而向后弓起的柔软身体~ 活脱脱是公然勾引敌人的德行, 看得眼红的Tony心火欲火同步上升, 以最强火力狂轰敌人加以宣泄。

Hulk呆呆地搔头, 雷神连热身也谈不上, 钢铁侠发疯般的迅猛攻击导致战斗在瞬间就结束了, 其他人一脸懵然地等待对队长的指示。

装甲里的Tony裤裆不争气地升起一个小三角, 下身被伸缩性不佳的护甲压迫得异常难受, 他以眼角偷瞄队长, 发现对方正用观察的眼神扫向自己, 害他不敢撇下团队直接飞回大厦。

如同八点档剧情的俗套, 当Steve总算宣布收队, 一名扒在地上装作昏死过去的敌兵倏地发难, 队长的反应虽快, 来得及举盾格挡, 可惜马步未稳, 他被炮击的冲力轰飞, 整个人撞向本想趋前英雄救美的钢铁侠, 两人即时跌成一团, 倒地上。

想趁机逃走的敌人马上被Clint制住, 众人却不敢上前把两位领袖扶起, 因为他们的姿势有点尴尬。

钢铁侠仰面躺在地上, 美国队长伏在他的身上, 不过他们的脸恰恰贴近于对方的胯部, 程现微妙的经典69销魂体位。

本来身正不怕影斜的Steve感受到来自队友们惊愕视线的压力, 他试图在经过抛光处理、光滑无瑕的铠甲上爬起来, 却不慎滑了一跤, 圆浑结实的小屁股坐落到Tony的面上。

「哇! 对不起, Tony!」Steve慌张地站起来, 百年难得一见的显得忙乱。

躺在地上的那个却动也不动, 没有反应。

「Tony?」是摔到那里了吗? 「Tony!」Steve加重了语气, 并小心把人扶坐起来。

「…哎……」面甲后传来含混不清的声音。

Steve皱眉, 示意已由Hulk变回Banner博士的Bruce过来。 「Tony好像受伤了。」

「…我没受伤!」

「把装甲收起, 让Bruce看看。」

「不用!」

「你在隐瞒什么?」

「没有!」

「打开面甲!」

在Tony发动推进器落跑前, Steve行使暴力硬生生把他的面甲整片剥下。

失控的Alpha信息素如龙卷风吹袭, 呛得Steve有点难受。

枉我还担心你被偷袭波及而受伤了, 这混帐居然在战场上发情! 「你这…」谩骂的话来不及冲口而出便被火烫的吻堵住。 「唔…」

Tony左手按压Steve 的脑后强行把人吻住, 右手不安份地在细窄的腰身滑行。受欲念驱使, Tony极想解开Steve身后的衣链, 抚摸他的背, 感受他美丽的肌肤, 但都忍耐下来, 专注于舌尖上的挑逗。本在轻微挣扎的人, 被高超的舌技吻得天昏地暗, 不自觉地缓缓闭上双眼。

哇喎喎~~ 旁观者都能感觉得到他们之间那股强烈的电流。

直到二人的呼吸开始有点加速, Tony才把人松开,「…我所有的反应全都是我爱你的证明…」深邃的眼神, 低沉的声线泄漏出欲望。

Steve吞咽了一下, 调整了呼吸, 再睁开眼, 却是用尽全身力气赏了Tony一记头锤。

沉重的闷响伴随一声闷哼, Tony昏迷不醒前唯一闪过的念头是: 队长的头盔还真硬。

「你这只万年发情的种马!」会对全副武装的自己起色心的家伙, 天下间只此一个。 Steve以手背擦过嘴唇, 维持恶狠狠的语气道,「收.队!」然后率先跳上战机。

余下的人面面相觑, 因为队长刚才的说话表情跟语气并不相乎, 他的眼神闪烁, 脸红得像只熟虾, 从脖子直烧到耳根。

「队长刚才那是…害臊吗?」Clint不太有把握地问, 说真的, 队长那个模样有点娇俏可爱, 昏厥状态的Tony可无缘目睹。

「吊桥效应吧。」Bruce缓道。

「恭喜!」Natasha以脚尖戳了戳摊成大字型躺在地上的Tony, 「恭喜你总算成功把心意传逹给对方了。」

Thor把Tony整个架起, 笑道, 「回去吧。」

 

~ 之后 ~

「Steve, 我们出了点状况…」Tony突然站到Steve的身后, 故作神秘地道。

「有什么事?」Steve抱胸问, 他知道这绝不会是什么大事。

「这件事极之紧急!」Tony夸张地道, 「我多了一张洋基队今天比赛的门票, 但没有人跟我去看。」当然是慌话, 每场洋基体育场的球赛Tony都买下门票, 等待自认为最适当的时机才作向Steve出邀请。他小心翼翼地察看Steve的表情, 已作出被拒绝的心理准备,「你来吗? 想缅怀一下美国昔日的风采吗?」

「好啊。」

「咦?」

「我上次看球赛已经是摇摆乔(Joltin' Joe-The Yankee Clipper)在打球的那个时候了。」Steve笑道, 他的笑容很好看, 在Tony的定义里, 也可以被形容为诱人。

「什么乔也不要紧, 我们要约会了!!」Tony乐得快要飘上天花板。

「……我还是不去了。」

「你明明答应了! 休想食言!」

「放手! 再缠着我就对你不客气!」

冷眼看着他们拉拉扯扯地离开客厅, 复仇者齐声叹息。

 

 

- END –


2017-04-20
 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廿田 | Powered by LOFTER